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讲座&沙龙】中波学术沙龙—波兰专家作内河航运系统汇报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4:2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杨娟图/冉云方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2017912日下午,中波学术交流会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波兰专家EmiliaSkupien教授和交通运输学院硕士研究生及相关教师出席这次交流会。交流会由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李淑庆主持。

说明:1.jpg

会议伊始,李院长用流利的英语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交通运输学院的教育模式和专业概况,随后依次介绍了EmiliaSkupien教授和在场的老师与同学。

说明:4.jpg

EmiliaSkupien教授在交流会中从波兰水路的水利工程条件、水路系统、水路的现代化设备、航道船舶、水路运输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波兰的内河航运大致情况,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慢慢了解了波兰内河航运的知识。

说明:2.jpg

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渴望能向EmiliaSkupien教授了解更多有关航运的知识和波兰的内河航运文化。EmiliaSkupien教授欢迎大家向她提出自己的疑问,也耐心的一一作出了解答。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 (3).jpg

最后,李院长带着同学们对Emilia Skupien教授作出的精彩汇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多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将来为国家、为家乡尽更大的一份力。

上一条:【金秋迎新】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金秋迎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