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交通规划、设计、制造及施工”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年10月08日 16:5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徐彩睿 图/熊伟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930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活动中心举办了交通规划、设计、制造及施工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党总支副书记刘增福、团委书记黄丽君亲临现场与毕业生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面试情况,并为他们出谋划策、指引就业方向。

说明:1

黄老师与2018届应届毕业生交流

本次招聘会在刘伟老师的组织策划下,吸引了重庆固远交通安全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振业优控科技股有限公司、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近十家大型企业入校招聘,主要提供了交通规划、交通设计、交通施工及制造、交通咨询与数据分析等诸多岗位,为我院2018届交通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说明:22

招聘会现场

会场上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求职热情高涨,此次招聘不仅吸引了我院大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同时也引来了其他学院的学生,这使得招聘现场上的竞争异常激烈。其中,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位物流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凭借着自身的实践经历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得到诸多面试官的青睐。另一方面,用人单位犹如伯乐相马,对应聘者的简历精挑细选,希望能借助此次机会找到符合他们心中定位的“千里马”,为他们的公司注入鲜活的血液。招聘现场上,许多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向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等待后期的面试通知;也有部分同学由于就业方向不明确,为确定就业岗位前来揣摩打探。

说明:3

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全面提升了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加入中国智慧交通车联网产业创新联盟并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师试讲顺利举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