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产学研合作结硕果-----渝运集团“汽车维修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1:3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徐彩睿 图/牛凯  编辑:张立媛  审核:张立媛  点击:[]

为促进校企之间深入合作,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与渝运集团携手开办了渝运集团“汽车维修经营管理能力提示”研修班,为渝运集团下属25单位48名业务骨干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服务。11月20日上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B栋30520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梅主持,渝运集团副总经理张健、汽车维修经营处处长游兴中、审计处副处长邓敏、汽车维修经营处二级主办廖勇、交通运输院长何兆益、学院副院长李淑庆、院长助理刘唐志、汽车服务工程系系主任田茂盛等主要领导出席了仪式。

罗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渝运集团各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与会嘉宾。随后,何兆益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我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特别强调这一次培训是学院与渝运集团深入合作开辟的新领域,也是我院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培训的又一次重要尝试,学院会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的开展,将会给予最好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全力搞好本次培训工作。

渝运集团副总经理张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院培养育人的能力,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重视,期待未来将会有新的合作领域。同时,张副总经理向学员提出了努力学习、互助友爱、勇于创新等要求,希望学员能学有所成。研修班班长胡明洋作为学员代表,在典礼上宣誓自己将会以身作则,带领着班集体勤奋学习。

此次渝运集团“汽车维修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交运学院与渝运集团的合作,对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组团参加2017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巴渝海外引智计划”安藤良辅教授学术报告:可变速度显示标志在地区交通安全的应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