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组团参加2017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取得佳绩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3:41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张立媛  审核:何兆益  点击:[]

11月22日至24日,“2017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江苏常熟举行,是全国智能交通领域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活动。本届年会内容丰富,主要有中国智能交通年会高层论坛、全体大会、城市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论坛、道路交通安全技术论坛、交通大数据应用论坛、公路信息化发展论坛、水路交通智能化论坛、轨道交通智能化发展论坛、智能交通青年科技论坛、智能网联汽车及相关产业发展论坛等。年会期间,还举办了2017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2017中国智能交通年度人物揭晓、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优秀论文颁奖及展示等活动。本届年会还邀请了众多国外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高管参会,结合我国智能交通发展现状,世界智能交通发展趋势,针对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公路等技术及产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

我院委派了李淑庆、邵毅明、刘唐志、陆百川、蔡晓禹、徐进、马庆禄、彭博、邓天民等老师与研究生组成的参会团队,全程参与了年会换届选举、高层论坛、分论坛组织与技术研讨、产业发展互动交流以及颁奖活动。

邵毅明教授主持了智能车路协同高峰论坛;蔡晓禹和刘唐志教授受邀分别参与了交通大数据应用论坛和智慧公路建设与发展论坛的专家交流;徐进教授在智能车路协同高峰论坛上发表了“山区复杂环境人车路系统协同机制与模型”的演讲,由其主持研究的研究成果“基于人车路(环境)协同的山区复杂道路驾驶行为动态决策模型及应用”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本届年会集中展示了当前国内外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公路、自动驾驶等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和主要成果,围绕交通强国的发展战略,年会为我院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的发展、重庆市一流学科的建设以及对外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研究和对外交流合作水平。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科技成果在2017年“清研”杯优秀科技成果路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产学研合作结硕果-----渝运集团“汽车维修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