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20:17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袁晓艳 图/蒋尧天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了全面学习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2017124日下午3:00,我校校长唐伯明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副院长李淑庆、党总支副书记刘增福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学科负责人、专家教授、青年博士及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主持。

这是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机关向基层拓展、从领导干部向普通员工延伸、进一步推动我校改革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一开始,唐校长强调坚信伟大的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并强调十九大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随后,唐校长图文并茂地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唐校长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主要矛盾适用于我院目前的主要矛盾,交通运输学院各学科应该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努力追赶双一流的目标。

最后,唐校长对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期望,希望大家成为最重要的创造者、实践者和见证者,他希望同学们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书写人生篇章。

唐校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详实的宣讲。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校参加第三届全国交通运输院长论坛暨2017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交通运输部安委办2017年度监督抽查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