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菁华交运,光熠新辉——交通运输学院第三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6:47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冉松民图/彭泳龙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星光闪耀,熠熠生辉,菁华学子,生生不息。201712217,由交通运输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迎新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寒冷冬日也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火热的开场表演后,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首先发表了致辞。他依次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学院科技、心理健康、综合素质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今年交运学院取得的建设成果和优益成绩,之后他借用习近平主席的一句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者国家强。表达了对交运青年的厚望,愿交运学院的优秀学子们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再接再厉,为建设新中国而努力,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刘增福书记的总结和衷心祝福完毕后,晚会开始进行对优秀个体与集体的颁奖仪式,他们以明德惟馨的品质骄傲地为菁华交运发声!

颁奖仪式结束后,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教授发表致辞,他表示对这一年学院取得优异成绩而感到自豪与祝贺,特别赞扬了在刚过去不久的教学评估中交通运输学院的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同时表达了对交通运输专业取得重庆市一流学科突破的庆祝。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何兆益院长的发言完毕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现场布景精美,流光溢彩,交运学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同样也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曼妙的古筝曲《雨碎江南》,令人沉醉,动人的绵绵细曲附上翩翩的舞,让在场观众们赞叹不已。

歌曲串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传统民歌与现代通俗乐完美融合在一起,朴素的民歌里同时也交融了现代说唱歌曲的欢快明朗。两者的结合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

小品表演《推销》将生活常见现象巧妙的转化为艺术作品呈现给观众,敬告同学们小心生活中的推销,增强防骗意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交运学院的研究生们将热门电影《夏洛特烦恼》改编为话剧《夏洛不烦恼》,熟悉的电影人物和情节,通过绘声绘色的话剧表演有了新的生命,他们出色的表演最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与不错的反响。

最后,交通运输学院17级辅导员刘璇老师与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共同带来的歌曲《共筑中国梦》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厚德崇学,和谐交通。于此,在同学们的掌声里,本次交通运输学院第三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交通运输学院迎新晚会正式落幕。

上一条:山地城市交通系统与安全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共谋学院发展—交通运输学院党外各界人士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