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上游新闻】重庆交大学子脑洞大开,宣传文案“撩”遍全校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09:22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作为网络流行语,撩妹”“撩汉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可是你见过遍整个学校的吗?1220日,在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菁华交运·光熠新辉迎新晚会即将到来的重要时刻,重庆交大交运学院的学子们脑洞大开,用一波走心又有创意的海报遍了全校各个学院,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引发大家争相点赞。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156002654\Image\C2C\E783980FB8F66D7BBFA6BE434D4753FE.jpg

亲爱的,土木工程学院,感谢你。因为你创造的高楼都市,我的公路才能绵延千里。

亲爱的,河海学院,感谢你。感谢你的翻江倒海,阡陌交通才能驰骋江河。

亲爱的,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感谢你。让我在横过陆地后,还能跨过江海。

亲爱的,外国语学院,感谢你。有了你的流畅译文,交流与交通才会都畅通无阻。

亲爱的,国际学院,感谢你。有了你长远的陪伴,才真正实现了交通天下

亲爱的,人文学院,感谢你。有你的沟通交流,我才可以把道路放眼天下。”

“亲爱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感谢你。有了你的经济活动,才有了我的发展的动力。”

“亲爱的,重庆交通大学,感谢您。你不断迈进沉稳坚实的脚步,开拓了我们奋力前行的道路。”

…………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工作\新闻宣传\其他\迎新 原图\重庆交大.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工作\新闻宣传\其他\迎新 原图\图片4.pn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工作\新闻宣传\其他\迎新 原图\图片5.pn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工作\新闻宣传\其他\迎新 原图\图片6.pn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工作\新闻宣传\其他\迎新 原图\图片3.png

1214日上午开始,交通运输学院QQ公众号陆续发表一系列以感恩为主题的海报。为母校重庆交通大学以及学校其余十三个学院送上了感谢与祝福。用暖心而真挚的语言遍学校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这些海报经过精心设计,借鉴其它广告的文案创意,吸收广告精华,以不同的学院特色为主题,利用本学院的专业与其他十三个学院的专业之间紧密相连的关系,搭配富有美感的构图和感恩文字,创造了别具一格的宣传海报。十四张各具特色的海报一经推送就成功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令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交运学院菁华交运·光熠新辉迎新晚会平添了几分期待。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png

既是海报,也是邀请函;既是广告,也是感恩信。交通运输学院用这个巧妙的创意方式与友院互动。被的学院也积极响应。数学与统计学院热情回应道,感谢你的邀请,我们会带着充满爱意的数学公式来参加你的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回应说: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交运’赠我情,你是经济发展的载体,有了你我才能走的更远,感谢你的陪伴,我们将如约而至。一场完美的晚会,少不了活动前期成功的宣传。此次的宣传迎合了当代大学生的口味,在宣传方式上的勇敢突破与创新使宣传活动得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游新闻链接:http://www.cqcb.com/dyh/school/dyh948/2017-12-25/612417_pc.html

 

 

上一条:【两学一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山地城市交通系统与安全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