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毕业了,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0:44  作者:研运团总支新闻部文/图田甜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三年前听闻毕业,传言轰轰烈烈,盛况空前两年前想象毕业,路程青云万里,惊才绝艳一年前期盼毕业,只愿杯起盏落,亲密无间如今却避之若浼,忆往昔如歌岁月,素时锦年毕业,避无可避的离别回忆,如粼粼江水淌过指尖我们,终会道一声再见年转瞬即逝,满载着收获与喜悦,充满着不舍与感动,伴随着青春与汗水。他们从入学时的踌躇满志,到如今的意气风发,一路走来,硕果累累,也留有遗憾。为此,在毕业季到来之际,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2018届研究生留下了离校前最想说的话。

研究生期间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在校三年,没有好好游玩一次重庆,没能去到重庆更多更美的地方。”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工程2018届毕业生胡松如是说到。而毕业生徐少军带着遗憾又诙谐的语气谈到自己的遗憾:“在重庆,没能好好谈一场恋爱,没有带走一个重庆妹子。”

如果回到研一,想对自己说什么?

当被问及即将毕业想对当初青涩的自己说些什么的时候,大家若有所思,感恩自己的成长。毕业生林伟说:“当初刚入校,时间观念并不强,若回到当初,当好好珍惜时间,筹划自己的未来。”毕业生刘秀彩谈到:“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跟努力,过好每一天,完成每天的小目标。”

离校之前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点什么?

毕业的夏季是炽热的亦是不舍的,校园牵挂留念的是自己的师弟师妹们,毕业生柳雪丽在毕业前想对在校的师弟师妹们说,“坚持走好自己选择的路,不要放弃,趁学生青春时期,遇到喜欢的人,努力争取,不要留下遗憾。”

昨日恍然如梦,今日只争朝夕,希望毕业的研究生们踏上征程,未来的日子里繁花似锦,在校的师弟师妹们能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不忘初心,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

毕业了,愿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链接:http://www.cqcb.com/dyh/school/dyh948/2018-06-20/909457_pc.html

上一条:歌乐山麓渣滓洞前,缅怀先烈感悟红岩-庆祝建党97周年 下一条: 美国工程院Kumares C. Sinha院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