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如何创新创业——“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四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6:07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涂文睿 图/朱芮娇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8114日晚上6点,由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主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承办的“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四在A01 332教室举行。此次会议以“如何创新创业”为主题,邀请到了熊昊,赵树鹏两位优秀学长与大二同学分享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当场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创新创业相关的问题。

 

 

熊昊学长用他亲身创业的经历向同学们点明“开拓眼界,学会创新”的重要性。他提到当前学生工作现状过于一成不变,需要加大创新的力度。并且他还重点指出作为学生,不应该将视线局限在课本,局限在学校,应该走出校门,在外面的世界寻找创新创业的灵感。最后,学长鼓励同学创新创业并嘱咐同学将大学四年每一分钟都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2017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赵树鹏学长则用幻灯片详细地向同学介绍了创新创业的相关基础理论。会议期间,他用具体事例帮助同学区分创业和创新创业。最后他着重强调重庆交通大学是全国首批创新创业五十强高校,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地创新创业,从而积累经验,实现自身理想。

 

 

此次党建活动圆满举办,很多同学都详细了解到了创新创业相关的知识甚至产生了创新创业的兴趣,相信通过努力,同学们能实现自身理想。

 

 

 

 

 

 

 

 

 

 

 

 

 

 

 

 

 

 

 

 

 

 

 

 

 

 

 

 

 

 

 

 

 

 

 

上一条:交运新血液,耀动新未来——“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五 下一条: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三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