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拼搏奋斗,立志笃行 ——“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六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6:59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郑鸿予 图/姚靖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118日晚600,由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主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承办的“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六在A01 416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由我校任诲艮、茆紫晗两位优秀的研究生主讲,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学习、考研、入党这三方面的知识。

 

 

“你的自制力有多强,决定着你能收获到多少”,任诲艮学长首先强调了在学习中自制力的重要,并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拥有自我学习的能力。然后学长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关于考研的科目设置、考试时间、学校和导师的选择以及考研的淘汰率,并分享了自己对于考研的看法,希望同学们在是否考研这一问题上能够仔细思考。

 

 

茆紫晗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入党的注意事项,反复强调了学习成绩对入党的重要影响,叮嘱同学们不要挂科,希望同学们在对入党有了足够了解之后再决定是否入党,而不要随大流,带着功利性。之后,学姐通过自己准备考研和保研失败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具有未知性和可能性,选择学校时要慎重,强调了备考时一定要有计划,最好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备考,相互进步。

 

 

 

两位学长学姐还在讲解完毕后,在现场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与入党方面的问题。

 

 

 

在最后,任诲艮学长与茆紫晗学姐向同学们寄语,祝愿每一位同学在大学找到自己的方向,追逐自己的梦想,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上一条:爝火不熄,代代相传——“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七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