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做好选择 追求卓越――“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八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0:18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龚佳慧 图/侯志云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29日晚上1800,由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主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承办的“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八在A01 327教室展开,在本次活动中优秀党员王延鹏从就业分析、考研分析以及在二者之间如何做选择三个方面传授经验和知识,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

 

 

第一个方面是就业分析,王延鹏大体介绍了研究生毕业后从事的职业和行业评价,用表格阐明本科、研究生就业区别。第二个方面是考研分析,他介绍了不同专业、不同学校对考研科目的要求,以及各专业学校的排名。第三个方面是如何在二者之间选择。王延鹏表示,选择就业还是考研,取决于自己对未来生活的要求,并用“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这句话来鼓励大家。接着他分别用借势、行业前景、兴趣和导师方向来分析选择就业和选择考研的利弊。

 

 

听完王延鹏的讲演,许多同学纷纷向王延鹏提出自己的困惑。王延鹏从自己的认识出发,详细的解答了各位同学的问题。

 

 

最后,王延鹏用“追求卓越,做好自己,做有意义的事情”来鼓励在场的同学,获得全场的掌声。

上一条:平衡生活,迈步未来——“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九 下一条:爝火不熄,代代相传——“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七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