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为荣誉挥汗,为篮球喝彩——记交运学院迎新杯季军争夺战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0:38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侯志云 图/张瑶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增强交运学院大一新生的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交运迎新杯篮球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季军争夺战于111日在双福校区主操场举行。进入季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汽服三四联队与交运一二联队。

 

双方队员争球

中午1230分,哨音响起,上半场开始,汽服联队率先拿到球,利用速度优势与精湛的配合先拔头筹。交运联队也不甘落后,利用内线优势在内线频频得分,双方各展身手,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与此同时,场边啦啦队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在场上,交运联队利用自身的身高、弹跳优势争抢篮板,汽服联队虽拼死防守,但终究以15分之差在上半场落后。

 

E3FEEBE1-BC59-441D-8101-2112215B17A3_org.jpg

精彩进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场上的竞争更是达到了白热化程度,汽服联队虽有所落后,但仍一次次打出精妙配合,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交运联队也不敢有丝毫松懈,以严密的防守,精彩的进球破灭了对方反扑的势头。最终,交运一二联队以两位数分差战胜对手。

 

最终比分

今日的比赛,双方都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精神,四强争夺战完美落幕 。

 

汽服三四联队

 

交运一二联队

上一条:关爱心灵,你我同行--“心理健康”主题PPT演讲大赛 下一条:交运博文团总支开展团学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