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迎新工作】青春逐梦,扬帆起航——重庆交通大学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会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7:56  作者:运大新社 文/易爱强 图/候志云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9910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会在双福校区田径场举行。6000多名2019级本科新生将在这里开始他们的大学旅途。

 

 

承训部队首长、军训师师长、中共南岸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军大校,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易志坚、郑旭煦、张尚毅、赵明阶,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汇报会。学校专家教授代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重庆市百名工程技术高端人才周建庭教授,全球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中国高被引学者、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宋乾坤教授,全国优秀教师、重庆市师德先进个人、重庆市敬业奉献模范傅红副教授,学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同学及现场观礼的部分新生家长代表参加汇报会。

 

 

 

上午八点二十分,201965个连队在操场准备就绪,各连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成果汇报会拉开了帷幕。接着校领导逐一检阅了军训方队。在分列式环节中,各方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

 

 

随后,大一新生进行了军体拳、擒敌拳和手语操表演。在军体拳表演中,交运连队坚韧不拔,势如霹雳;在擒敌拳的表演中,大家目光犀利,喊声震天,尽显男儿飒爽英姿;手语操尽显女兵们百样玲珑,一首《国家》将爱国之心展现得淋漓尽致。经历军训洗礼的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进取,坚毅不拔,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军训汇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在2019级学生军训综合评比中,交通运输学院的女生连队41连荣获第一名。

 

 

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相继发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重庆交通大学校歌,典礼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安全稳定】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社团活动】大有可为,新接班人——大新社南岸分社迎新见面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