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三下乡·走访篇】重交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彭水县普子镇

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1:39  作者:文/向恒辉 图/熊伟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7717日上午10时许,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师生一行9人赴重庆市彭水县普子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与普子镇委员会共同建立“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普子镇镇长张国学、副镇长郭唐敏出席欢迎并致词。

IMG_5540

(镇长与辅导员老师举牌与大家合影)

挂牌仪式之前,“交运先锋”团队带队老师张桥和普子镇镇长张国学互相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会议上,张镇长指出,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应该以此为契机,结合本镇地理性质,充分利用交通运输学院资源,使普子镇迈入一个新的台阶。张桥老师则表示:结合我校“智慧交通众创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依托,助推大学生成长成才,我们也会通过学院优势来帮助普子镇加快“智慧交通”的发展。

IMG_5542

普子镇副镇长郭唐敏表示:首先非常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我曾是重庆交通学院2002级道桥专业的学生。相信各位也发现,我镇部分村组交通不便,道路硬化难度极高,希望你们能够以“智慧交通众创空间”为平台,逐渐把我镇过渡到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他希望前来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能够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实际的生产过程中,切实提高大学生为社会奉献的本领。

IMG_5520

(郭副镇长翻阅学院宣传手册)

要想富先修路,从县到乡镇,从乡镇再到各个村组,交通道路建设尤为重要,无论是作物产销还是对外的信息交流,都需要交通基建的支持。所以,交通运输学院在普子镇实践基地的建立,使普子镇乡村道路改造好有了个好开端,也使我们学院学生有了个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的好平台,希望普子镇能和我们一起将智慧交通工程推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畅行远】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举办 下一条:今日头条:【2017交运三下乡•走访篇二】关爱留守儿童,你我献出一份爱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