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秋迎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1:0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冉云方、徐彩睿 图/周杨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金秋送爽启航崭新征程!为方便外地新生的报到入学工作,我校特设立火车站新生报到服务平台。910日上午,派往重庆北站南广场负责迎新工作的交运志愿者们一早便赶到工作岗位,完成最后一天的迎新任务。虽然为期几天的迎新工作让志愿者们疲惫不堪,但是他们仍坚守自己的岗位,没有丝毫懈怠。

在家长的陪同下,新生陆陆续续到达迎新接站点,不过在迎新的最后一天,大部分学生都已经到达学校,所以整个上午只接到了为数不多的新生及家长,闲暇时间,志愿者们便开始与新到的学弟学妹们聊了起来,他们热情地介绍着校园的美景,美食以及那些曾发生在校园里美丽的回忆,以帮助新生们快速适应环境,消除离乡之苦。

说明:DSC_8508

时至中午,连续工作了几天的同学们已经渐露疲态,有的靠着墙壁便打起盹儿,但他们表示:再苦再累也要站好迎新工作的最后一班岗。

说明:DSC_8566

随着时间的流逝,到校的新生越来越多,最后一天的迎新工作进入尾声。同学们表示虽然很累,但看到学弟学妹们朝气蓬勃的样子,所有的汗水都化作了一尾甜蜜的微笑.

说明:DSC_8571 (1)

上一条:【讲座&沙龙】中波学术沙龙—波兰专家作内河航运系统汇报 下一条:【博学睿思】拨开迷雾,不再迷茫——老师为新生讲解学籍管理规定与专业讲解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