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处级干部暨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8:4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杨朋涛 图/冉云方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高校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我院的教学服务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团队的建设,我院于201814日召开了处级干部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实到学生人数100人,教师63人,符合大会决议要求,会议考核工作顺利进行。首先,会议分别对教学服务质量和教学管理团队进行评测,发放教学单位服务质量评测表,要求老师和学生要做到认真负责、客观真实的评价,合理反映教学成果与效果。

紧接着,学院各领导进行述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院长何兆益、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副院长李淑庆以及副院长任其亮等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共同表示坚持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此基础上积极做好教学与学生工作,提高教学服务管理质量,大力开展各项活动,特别是大学生知识竞赛等项目,不仅培养学生的理论功底,更加注重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随后就我院的学科评估和取得的成就做了充分的汇报,针对不足之处,强调加强未来的教学质量建设。

会议最后进行了2018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的总结,罗书记、何院长、李院长、刘书记、任院长等学院领导人依次发言。突出并强调了本学期期末监考任务和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乃是重中之重,其目的并不在于抓住作弊的学生,而是杜绝考试作弊的行为,做到严格执考,公正公平。

通过此次会议,对提升我院的教学服务质量,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更加有序的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在以后的不断努力中,我院将迎来更多的辉煌成就。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17千方杯·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融合创业大赛 下一条:【两学一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摘要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