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参加美国第97届TRB年会并组织全球人才招聘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3:19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817日至11日,我校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教授、副院长李淑庆教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凌天清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主任高建平教授及交通运输工程学科骨干教师等一行10人组团赴美国华盛顿参加全球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第97届交通运输学会(TRB)年会并进行全球人才招聘。

本届年会上交通运输学院马庆禄副教授和土木工程学院余苗副教授分别发表了“Makingthe Most of Curb Spaces in a World of Shared Autonomous Vehicles: A Case Studyof Austin, Texas”和“Influence of Elastic Characteristicof Asphalt Pavement Surface on Tire–Pavement Friction Behavior”的Poster展示,充分体现了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风采。

会议期间何兆益院长在海外华人运输协会(COTA)、国际华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者协会(IACIP)、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等组织的招待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及人才引进政策等,盛情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和优秀海外博士、博士后到重庆交通大学考察交流,推进重庆交通大学的建设发展,引起了良好反响。代表团还与冉斌、魏恒、易平等交通运输领域知名学者进行了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全方位交流。

TRB年会每年1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本届年会吸引了全世界一万三千余名学者及工业界人士参与。通过本次组团参加TRB年会提升了我校国际合作视野、扩宽了国际合作途径,为推动国际化办学,建设交通运输工程一流学科提供了重要契机。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赴国外高校洽谈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